close


它是一種挑戰。

我自認為腦袋的天份是有的,舞蹈的靈魂再血液裡等待釋放
是音樂讓我覺醒
不久之前,因為熱愛音樂
時常在聽音樂時,指間會自然跟著音樂跳舞


現在依舊不變
我仍然聽著音樂
一整個腦兒想的都是Free style舞蹈
它是很隨性的一段一連串來自於音樂給我的靈感
不管是眼神,或者是舞步
這些,如果我努力,它就是屬於我的

雖然一直突破不了手腳不聽大腦使喚的舉止
也突破不了自己在面對鏡子中的放空狀態

但是因此我也找到了待在熱舞社最好的理由
就是好好的訓練自己
這何嘗不是個考驗呢?
我相信,4年,我可以做到
心理終於達到了一些妥協
不會在這麼忐忑,不會在這麼顧慮

因為學習
所以更要待下去

因為小時候喜歡跳舞的慾望被大人給阻擋了
如今是個發揮與學習的機會
如果成功了,我會得到很多很多
一定會很多


另外,報紙上也有說
僵直性脊椎炎的人,必須持續的運動
這不就也是另一個理由嗎?

胡思亂想的細胞
不要在出現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