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照片
每次每次的聚會
我真的...
可以奢望的這樣一直和大家相處下去嗎?

內心有一個好大的壓力
是自己給自己的嗎?
或許芭!另一個原因
也是知道了很多學長姐的想法
知道了好多好多現實的一面

有時候壓力大的很難過
要怪就怪我沒有和大家一樣強的能力
這樣生存的學習下去

我的舞步記的很慢很慢
手腳總是不聽大腦使喚
表達不出來那種FEEL
所有跳舞應該呈現的感覺

因為能力不足
我認為自己好卑微
因為經驗不夠
我到底有沒有勇氣繼續站在那裡

社團的每一個人
都是我的寶貝朋友
寶貝的男生朋友
寶貝的女生朋友
一群相當可愛的寶貝
每次回想起來,腦子裡都是大家的可愛

不論是練舞的大家
表演的大家
惡搞的大家
喝酒醉喝到茫的大家
錐錐的大家
我都覺得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哪天有不認識的人胡亂批評誰
我一定會很生氣 很生氣
因為他們是不會了解的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後的一份情感


我知道現在或許應該要練舞
可是在這之前
還是要找對自己內心的那份強烈的感覺
我相信自己是有的
但是總是釋放不出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找
直到找到之後,我會抬頭挺胸的
很光榮的說_"我是熱舞社的。"


因為能力好弱
弱到自己都很SAD
常常想要逃避
但是這份表演慾我十分確定心理是有的
就等我把它找到
請大家等我把它找到

在這之前
我有個自私的奢望
希望大家接受我的無能
接受我的能力不足


我會很愛大家
然後把每份感情都收好
我會把它藏在心理
並且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