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

這個BLOG的版面是我自己做的唷!!!剛完成的,好HAPPY
雖然還是有很多的缺陷,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又簡陋,不夠精細,
但是我利用了WRETCH的網誌設計小幫手,把心目中想的版面用出來,
說實在的,
PIXNET的版面沒有很符合我想要的味道,
於是我就自己做了一個破破的喵咪版面(笑)。

最近很喜歡暖色系,
不管是ALBUM還是BLOG的版面都很想要用的乾乾淨淨的,
而且是像這樣展開試的,很好閱讀,我好喜歡。

呼!做了好久,從7點半做到剛剛半夜2點,
腦筋轉了好幾圈,轉呀轉呀!
然後終於完成了。

我在想,我應該會把這個版面分享出去(分享至哈拉無名論壇CSS樣式分享裡面),
雖然做的不夠美,也不夠特色,也不引人注意不迷人不花俏,
不過我還是相信還是會有想要這種乾淨版面的人的。

分享版面,不是為了衝人氣...等等,
只是希望能被喜歡這個版面的人拿去用。

這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