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想要打破以往在我的無名發文的形式,
正當我要思考,該把無名哪些文章搬過來的時候,我絕得那裡所發的文章,
似乎都只是和來光臨的人分享我的生活或者是一些值得醒思的話,
加上當日人氣都30-60不等,我必須對每天來光臨的人做一些交代,
如果我發現身旁有人最近比較煩悶,我就會找一些先前看過的文章覺得很不錯的放上去,
一來希望那個人能看到並且領悟,二來希望帶給人成長,
至於對於一些我自己內在的感覺或著感情...等等,是不會輕易在那裡發文的,
我希望我是可以帶给人家快樂的,
若是複雜又看不懂的文章,我想也不會有人想要去看芭!
有時候可能悶了,也不可能會打上去讓人擔心或是猜疑

總之我想要做一個快樂無憂的人,在無名
然後重點是,在那裡分享我的感覺和想法,然後一起引起共鳴。
只要我的文章,對一個人有幫助,那麼我就會很快樂

不過說真的,那裡真的打了很多我自認為很棒的句子,
但是可能要慢慢找才找的到了,(笑)

我會找出來分享的。


最近無名的文章有點偏流水帳,看來,寒假過的太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