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無法給你相同的回應
因為我知道
我絕對不可以因為不甘寂寞
因為想要有人照顧 有人關心
因為習慣了你
因為一時的感性
然後和你一起

如果未來哪一天
我突然把你踢得遠遠的
那麼一來
我會覺得自己好卑弊
我會很討厭那樣的自己


我很喜歡你
但是是朋友的喜歡
就像喜歡周遭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我會很在乎
我也會去關心
不是我沒有能力對你付出
而是怕你會對我有所期待

因為我很清楚的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更不可以因為被感性所屈服了


我一直很想好好的對你說

謝謝你總是載我去搭車
就是因為不想麻煩你,所以我能自己完成的就會自己完成
謝謝你每天跟我聊天
和你相處很輕鬆,有時候覺得你很單純的好好笑
謝謝你總是擔心我的身體
我總是不聽話又任性不愛看醫生又不愛吃藥
謝謝你不想要我累
能擁有朋友們的關心,就算再累我也認為那是種甜蜜的負擔
謝謝你的包容
容忍我無時無刻無理的任性
謝謝你的捨不得
我知道我愛喝酒 又會喝醉要人照顧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付出

謝謝你對我全部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