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不用聽你話了
我可以喝酒喝到醉了
反正你也不會管我了
反正你也不會再管我了


答應過你的我要忘了
你說的我全都要忘了
全部全部按Delete刪掉了



再也不會想到你
再也不對你耍脾氣
再也不對你無賴
再也不對你任性依賴

不會陪你洗衣服
不會陪你洗襪子
不會幫你整理房間



你說是不是?


一定是時間讓我依賴
是時間讓我習慣



你說過的話算什麼
我做的那些算什麼
回憶算什麼
情歌算什麼

我算什麼
你又算什麼?


是你的決定,讓我心涼了一大半


再見

Dele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