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白痴"從高中就被封號成這個了
看來是真的,每個人都有弱點或是不強項
對於生活我就是個弱智

馬路每一條長的都一模一樣
我哪知道哪邊是東哪邊是西
更不要問我南和北在哪一個方位了,我不會知道的
當然走過的路也記不起來
除非有哪個招牌特別吸引我注意的

生活白痴
相對的對於生活自理可能也不太拿手
今天原本興致來想要用個蛋炒飯
沒有想到,那個飯被我煮的爛爛爛軟的
應該把他當粥就好,搞不懂為什麼自己還堅持要用成蛋炒飯
我看就它"蛋炒粥"好了
可能會比較貼切一點點

不過照理來說,我不是不會下廚
而是老是忘了加油,就是忘記加蔥
如果一切都很順利,那們一定會忘記關小火


先前就知道這是自己不擅長的事情
可是從以前以前到現在
我已經不知不覺的
從別人口中沒被法照顧自己生活白痴
變成了可以獨立生活的人

因為環境,影響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bea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